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活动月】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幕
2021-06-09 12:27  

5月31日中午一点,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活动月闭幕式三春湖会议厅顺利举行社团指导老师陈娟博士、中心专兼职教师张兴瑜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戴宇豪、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但国艳、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段雨吟、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婳,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三春学子乐学成长部成员以及朋辈社团全体成员等近200人17个学院参与此次闭幕式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谷天雨主持。

闭幕式在活动月的精彩视频回顾中正式拉开序幕。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梅香雪首先对此次活动月进行了总结回顾,让大家对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陈娟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顺利展开,对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的各学院老师、同学、以及朋辈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稳扎稳打练好内功,不虚此行走得更远。接着邀请学院老师戴宇豪、但国艳、段雨吟、刘婳为本次微课大赛的参赛者颁奖。最后邀请心专兼职教师张兴瑜老师为经过一年培训、达到合格标准的82心理委员颁发心理委员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以“我爱我悦纳自我、心连心协力同心”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月顺利开展,积极营造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帮助参与本次活动月的同学们关注自我悦纳自我,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了朋辈成员们活动月举办中磨练和成长,帮助心理爱好者们发现自我、悦纳自我,拓展了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图1团长梅香雪发言


 

图2陈娟博士讲话


 

图3活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