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读书点亮心灵 书香润泽身心——心理中心阅读角开放
2021-06-17 09:47  

阅读,是治愈心灵的一剂良药。美好的大学,不仅是传承知识、探索思想和发现真理的自由天地,更是塑造健全人格的关键时期。当你在学习、情感、生活方面有困扰和烦恼时,当你期望自己变得更好时,心理中心阅读角就在这里,为你提供心理学书籍,给予你支持、陪伴你成长。

心理中心阅读角位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本学期已正式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20:00,访客须主动登记,详情可咨询电话:65910269。

心理中心阅读角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搭建并提供场所,目前存书共有296本,主要包含心理学史、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积极心理学等方面心理学图书,推荐书目详情可见:https://xlzx.cqnu.edu.cn/erji.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469。

心理中心阅读角欢迎每一位致力于自我成长、爱好心理学的同学文明阅读,期待与同学们的相遇!



       
          图一:心理中心阅读角现场

   
     
       图二:心理中心阅读角文明公约

   
         
     图三:心理中心阅读角所在位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