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爱沟通,乐生活”主题团辅活动
2021-10-10 10:39  

为推动开展“呵护心灵,珍爱自我”心理健康宣传月暨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2021年10月9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校友会堂一楼团体辅导室开展了以“爱沟通,乐生活”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和积极热情地对待生活学习的能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主持人陈敏首先带领大家做了热身活动,活跃气氛。紧接着开始“nice to meet you”、“你说我画”、“无声的世界”“猜谜语”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互动中逐渐破冰,在参与中熟悉彼此,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畅谈活动感受。最后,团辅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此次团辅活动让参与者们理解到了口头言语、肢体语言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双向交流的美妙,还掌握了人际交往沟通的小技巧,为同学们今后的人际沟通做了很好的指引。

图1参与者交流

图 2活动现场

图 3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