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呵护心灵 珍爱自我”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1-10-15 09:24  

为落实重庆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呵护心灵珍爱自我”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渝教安发〔2021〕33号)文件要求,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调节能力,我处主办的“呵护心灵珍爱自我”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于9月10日至10月14日在我校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学生积极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入学教育专题讲座20余场,“爱沟通,乐交流”等心理团体辅导8场,“关爱自我”等心理主题沙龙2场,接待2021级新生到中心参观体验400余人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通识必修课于10月11日在全校启动,教研室老师们积极听课互评、交流研讨。同时,面向教师队伍中心召开了2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研讨会,共同商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落实与细化。

此次宣传月活动覆盖全校17个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心理育人”生态氛围,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中心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研讨会


中心接待2021级新生参观体验


爱沟通乐交流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