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交流探索 认识自我”心理团辅新闻稿
2021-10-14 09:18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00-2:00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的“交流探索 认识自我”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校友会堂开展。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朋辈培训部的古云曦同学,来自各个学院的心理爱好者积极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前,主持人为参与者们介绍了朋辈的概况以及团辅活动的意义,为活动正式开展拉开序幕。通过自我介绍、画肖像、分享交流、催眠引导等环节,同学们逐渐破冰并参与其中,在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敞开心扉,踊跃交流。在音乐的轻松氛围中,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心理团辅是“呵护心灵,珍爱自我”心理健康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增进同学们的互相交流,同时引导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认识真正的自我。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

图1活动现场

图 2交流互动

图 3活动结束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