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彼此相知,同舟共济
2021-11-05 08:30  

2021114日下午13点整,心理部“彼此相知,同舟共济”团辅活动在励志楼T2102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心理部的工作人员以及24名来自物电学院的心理爱好者。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自信,使大家更加了解团队意识的重要性。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根据签到时随机拿到的不同颜色卡纸进行分组,这就是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隐藏环节。随即按照小组进行了第二个小游戏“滚雪球”,通过特别又具有些许难度的自我介绍,初步熟悉了团队小伙伴。第三环节即“同舟共济”,本环节侧重激发大家的团队意识以及团队能力。最后的游戏环节“倒着说”更是充分的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专注力,一轮游戏下来,欢乐的气氛充斥着整个教室。三个游戏结束,各小组之间得分竟然不分伯仲,于是进行了紧张又刺激的掰手腕的额外环节,最终决出名次。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次心理团辅活动,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以及美好祝愿,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各小组领取相应奖品,全体人员进行合照。

通过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更形象的体会到团队的真正意义是什么,更深刻的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每一个团队合作意识的表现,都在带领着彼此通往成功的彼岸。相信此次活动在大家心中一定也是有趣、特别的存在。

滚雪球游戏)

掰手腕游戏

所有参与者合照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5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