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拒绝精神内耗,与自己和解——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六月心理团辅活动
2023-06-12 12:34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深化对自己的认识,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提高心理品质,2023年6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特教楼T2104举办“拒绝精神内耗,与自己和解”心理团辅活动。

图1主持人开场

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他带领同学们探索了什么是“精神内耗”;在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了身边“内卷”或“躺平”的故事;同时踊跃的发表了怎样拒绝“精神内耗”的独特见解。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分享学习生活,大方与主持人互动,进一步展现了当代青年自信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2同学们分享故事

心理团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的压力,更有利于预防同学们心理问题的发生,促进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图3合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