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微课大赛院赛培训会
2023-03-31 12:39  

为不断培育青年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3月20日中午13:30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微课比赛院赛培训会,特别邀请学校心理中心张兴瑜老师对心理微课进行讲解和指导。本次培训会由余婷婷老师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及参赛同学代表参加。

培训会伊始,余婷婷老师对张兴瑜老师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兴瑜老师分别从“什么是心理微课”、“心理微课选题”、“心理微课的设计与制作”、“课堂教学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互动。最后张兴瑜老师通过分享优秀案例,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如何上好心理微课。

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推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微课比赛以及各类心理赛事,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培养广大学生更加积极阳光。

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培训会的态度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对心理微课创作的热情,还展现了同学们想要提升自己心理健康水平与人文科学素养的意识。本次“开心向阳光 健康你我他”心理健康微课培训会也是希望同学们能从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压力释放、朋辈互助和心理疾病预防等现实问题出发,设计微课,科普知识,提升心理自助水平,养成积极健康的心态,拥抱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