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化学学院开展“教学相长”心理微课交流会
2023-03-23 11:05  

为了提高参加心理微课校赛选手的授课能力,丰富参赛选手授课的经验和内容,化学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13:00在求是楼309组织各年级心理委员开展了心理微课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化学学院心理专员、20级辅导员潘登老师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潘登老师详细介绍了这次在学院心理微课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两只队伍。不仅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过人之处,还以此为契机,组织两只参赛队伍主讲人分别面向全院心理委员进行了说课试讲,全体心理委员仔细聆听了两位主讲人的试讲内容。

试讲结束后,在潘登老师的引导下,心理委员们针对刚才试讲的内容各抒己见,从讲授内容、ppt的制作、讲授形式、主讲人台风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不仅使得主讲人受益匪浅,也让参加交流会的心理委员们对心理微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结束后,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不仅是对参赛同学授课能力的提升,也是对全体心理委员的一次集体培训,通过交流会,他们更加了解了开展心理微课比赛的意义和目的,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备赛,争取拿出更为出色的作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