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音乐学院“心理微课大赛备赛”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2023-03-21 19:38  

为了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传播当代大学生正能量的“心声音”,培育当代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音乐学院心理微课大赛备赛培训”讲座,于2023年3月17日中午1:30在音乐学院二楼举行,本次讲座由程小诗老师主持,张兴瑜老师主讲,参赛同学全部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程小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张兴瑜老师,并对张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随后张兴瑜老师面向参赛同学们介绍了讲座的目的与内容。

接着,张兴瑜老师对同学们详细讲述微课竞赛的内容与如何准备微课竞赛。主要体现为四个方面,第一:什么是心理微课;第二:心理微课选题;第三:微课的设计与制作;第四:课堂教学展示。在讲座中,张兴瑜老师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直接、细致的了解到心理微课竞赛的内容和目的。在讲座的最后张兴瑜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本校选举到了市里的微课视频作为参考。展示了心理微课的大纲应该怎样写,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要研究的对象。

讲座结束后,程小诗老师再次表示了对张兴瑜老师的到来感谢与欢迎,并总结了讲座的具体目的。最后,张兴瑜老师预祝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有趣的现场活动和老师专业的培训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张老师的讲座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了心理微课竞赛,十分有意义。这次讲座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本次比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