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心声漂巡,汇聚成河——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团辅活动
2023-03-20 16:5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放松心情,缓解生活学习压力,2023年3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部在知行楼19301以“心声漂巡,汇流成河”为主题举行心理团辅活动。

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引导大家按签到时领到的卡纸颜色进行分组,然后进行团辅活动。第一个活动名为“你了解我吗”,通过特别又具有些许难度的自我介绍,初步熟悉了团队小伙伴,锻炼大家思维专注度,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抓住核心词的能力。第二个活动为“无声的传递”,通过在后背写文字的方式考验大家的默契与团结,游戏中每一笔,每一画都牵动着大家的情绪,跌宕起伏的游戏情景使整个活动氛围热烈而温馨,热闹的气氛持续升温,主持人以几个心理小故事,使大家的情绪恢复平静。最后一个活动为“弯腰过线”,参与活动的同学个个情绪高昂,活动现场处处欢声笑语,所有人仿佛被唤醒,像春天的花朵一样绽放出活力与精彩。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以一个爱的大拥抱结束本次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体会到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小,请相信我们的同伴,团队的力量强大且耀眼。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