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凝聚团队力量,数写无限可能”——记数学科学学院学生骨干心理团辅活动
2023-10-17 13:22  

2023年10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学生骨干团队之间的熟悉度,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心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研究生助理吴鹏程主持,王云艺协同带领。

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带领到场的41名同学一起进行了“大风吹”的热身活动,调动起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随后通过“桃花朵朵开”“滚雪球”等活动有效激发成员们的热情,同时,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也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融入集体的重要性。伴随着主持人循序渐进的引导,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现场的气氛也更加热烈起来。通过“青蛙跳水”活动更是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团队成员的默契程度。最后一个活动“团队风采展示”,主持人邀请各小组确定本组的队名、口号、亮相展示、小组介绍、队歌。各个小组充分发挥团体智慧,用独特的方式去展现团队的风采,提出了“阳光开朗大男孩队”、“有请下一队”、“你们对,我们更对队”等活泼有趣的队名。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邀请成员们回顾团体经历,分享心得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下午。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骨干团队会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更好地成为服务学校和学生之间重要桥梁和纽带。

图1 热身表演

图2 “滚雪球”组员介绍

图3 互动环节

图4 同学们的亮相展示

图5 同学们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