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迈向职场·青春倡廉”——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31 22:17 沈馨甜 

为引导朋辈成员学习倡廉知识,树立正确价值观念,迈好职场生涯第一步,5月29日下午13:00,“迈向职场,青春倡廉”主题团日活动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团管理部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朋辈骨干成员共计6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冯硕播放一则宣传短片,引出今天的团日活动主题“迈向职场,青春倡廉”。接着,激烈的“击鼓传花”游戏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游戏后,主持人通过宣讲倡廉知识和播放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反腐倡廉的理解。最后,同学们在“选词造句”游戏中,积极表达对于青春倡廉的不同理解与感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和严谨的理论学习里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坚定信念、廉洁自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系好了人生迈入职场生涯的第一颗扣子。

图1: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图2:同学们观看视频

图3:互动游戏

图4: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