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开幕
2023-05-06 20:36 张颖、刘欣悦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要求,增强全校师生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学生心理素养,2023年5月6日中午13: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腾讯会议上正式启动以“助人自助,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赵秀娟、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员、心理委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会议议程,随后由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向参会人员讲解本届活动月的详细内容。最后,中心主任赵秀娟老师总结讲话,对本届活动月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和万分期待,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充实自我,提升心理素质。

本届活动月将持续一个月,一系列内容多样、形式丰富、针对性强的活动将陆续开展,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