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剧焦心灵│我校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举行
2023-04-24 19:08 汪琴、王悦 

忙碌的四月,

你是否想参与一场心灵盛宴,

在千万人的点滴生活里,

探寻心理剧的神奇奥秘?

为充分发挥心理情景剧育人实效,通过演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故事,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4月20日下午13:00,我校心理情景剧决赛于综合办公楼322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特邀请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熊韦锐、重庆科技职业学院心理健康专任教师陶钧杰、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张琴、中心专职教师陈娟担任评委,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心理健康专任教师贺燕担任嘉宾,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员,以及来自全校的心理爱好者们共同观摩。

现在,让我们一起直击决赛现场,在震撼的演出中一起感受心灵的慰藉与情感的共鸣!

比赛现场,九支队伍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亲密关系、自我探索、沟通交流……各类困扰着当代大学生的议题,在舞台上一一生动演绎,在牵动人心的故事情节中,润物无声地展示了处理各类困扰的方式,发人深省!

表演结束后,陈娟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表演中存在的不足,详细讲解了心理情景剧的专业技术技巧。相信在大家的不断努力与创新下,我校心理情景剧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