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你错过的精彩,可以在这里回放
2023-12-06 08:30 喻小香 范迅 粟然 冉威 

筑梦心路 焕发心光

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活动周圆满结束

11月下旬,我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活动周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以“筑梦心路 焕发心光”为主题,开设有专题讲座、主题团辅、社群打卡、心理情景剧大赛、十佳心委评选等20余项活动,各项特色活动百花齐放,吸引全校近万学生参与其中,充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积极心理品质。

精彩开幕

11月27日中午,第21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啦!

专题讲座

11月27日晚,南京大学张琴博士专题讲座教我们“如何面对高敏感情绪”。

主题沙龙

11月29日,“打开心窗 享受健康”主题沙龙聊的火热!

十佳心理委员评选

11月30日中午,我校2023年度十佳心理委员新鲜出炉!

心理情景剧比赛

11月30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现场真情演绎心灵,动人心弦。

聊吧驿站

每天中午13:00-14:00,心理中心特色朋辈互助项目——聊吧驿站一直在这里,快来聊吧~

主题团辅

11月以来,每周四下午,心理中心开设了系列主题团辅,好心动有木有?

心理社群

自11月起,心理中心开设了系列线上社群活动,见证坚持到底的你!

圆满闭幕

12月1日中午,我们欢聚一堂,为活动周划上圆满句号。

闭幕不落幕!

守护心理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