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一“念”“轻”心正念打卡活动收官啦!
2023-12-24 08:30 王云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一念一想之间,心理中心正念打卡活动完美收官啦!

本活动共招募3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以每7天为1个周期,分4个阶段了解正念、体验正念、习惯正念。最终共有65名同学成功完成20天连续打卡。

祝贺他们收获了坚持的力量!

01.活动回顾

20天的正念之旅,在社群小助理的全程陪伴下,参与者每日完成正念练习,停下匆忙的脚步,仔细觉察此时此刻身体的感受、关爱自己,在正念中汲取力量。

02.正念感悟

一个月的正念训练,我不仅学会了如何调整心态,也学会了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翻过这一页,我们也会带着从正念训练中学会的种种,和同伴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

——曹钟予 文学院

很开心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开启一次正念之旅!通过日常随时随地的正念和专门静坐下来对自身进行有意识地觉察,让我在很多时刻更放松了,也让我对事物的体验感更丰富了!

——贾蕙宇 教育科学学院

通过为期四周的正念练习,我感受到了做自己身体主人的重要性。学习用正念去观察呼吸、吃饭、扫描身体、感受生活中的愉快、直面压力,这些新奇体验让我在这四周仿佛经历了一场生活奇遇。

——汪琴 新闻与传媒学院

正念训练让我学会了将注意力集中在当前的感觉和感知上,如何观察和接纳自己的想法和情绪,这种专注让我能够更好地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

——余虹静 美术学院

03.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中,根据正念打卡表现,最终评定正念达人奖5人,正念心选奖10人,正念研习奖15人。祝贺他们~

温馨提示:请获奖同学于12月22日前到校友会堂一楼心理中心116室领取精美小礼品哦~

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心”轻如燕,自在如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