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心间绿动,园艺育心”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2-05-17 13:30 生物科学学院 余婷婷(供稿)刘艳坤(审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12日下午2:30,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心间绿动,园艺育心”开幕式顺利举行。开幕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心理专员余婷婷老师主持,共计40余名同学参与开幕式。

余婷婷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流程及目的意义。接着,余老师宣布本次活动开幕。同学们分批进入督导培训室进行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答完题的同学来到签到处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答对四道及以上题目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登记处领取奖励,并做好盆栽领取的相关登记。最后,全体师生在中心形象墙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唤起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使广大学生在悦纳自我、优化人格、全面发展方面获得成长的动力和满足感。学校也将继续前进,开展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活动,形成阳光积极的心理育人场域,筑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让广大学生更加健康阳光。

图1:开幕式现场

图2:余婷婷老师宣布活动开幕

图3:同学们认真答题

图4:同学们依次领取奖励

图5: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