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心理剧社招新圆满结束
2024-03-29 08:30 曾佳豪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发挥以剧育心的功能,3月28日13:00,心理剧社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培训督导室开展2024年度招新工作。剧社社长何珊珊主持面试,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心理专员赵和平出席。

图1:面试同学表演经典片段

面试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对心理剧社的向往,勇敢展现才艺,秀出自己的才华。

图2:陈娟老师指导

评委们认真点评,为面试者提出建议,对剧社的未来提出期望和构想,友好交流。

图3:分面试现场

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心理剧社招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招新工作不仅为我校心理剧社建设提供人才基础,更为推动我校心理情景剧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