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讲座】大学生恋爱心理解惑#活动月#
2018-05-08 09:00  

时值五月,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以“阳光心理,灿烂青春”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月一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之中。为帮助同学们认识爱情的本质,感受爱情带来的力量,传播科学的心理知识;5月7日下午,由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张兴瑜老师主讲,名为“大学生恋爱心理困惑及应对”讲座在校友会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辅室热烈开展。参加本次讲座有各学院的心理委员、朋辈成员和其他感兴趣的同学。

整场讲座时长适中、节奏清晰,内容围绕“大学生的恋爱特点,大学生的恋爱心理特征,关于爱情,我们为什么相爱,我们怎么相爱”几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且每一方面都有切实可靠的信息作为支撑。大量的数据调查分析,各相关资料文献的展示,心理学的研究理论。

在初步讲解何谓爱情以及爱情的心理特征之后,如何有效帮助同学解决“怎么相爱”成为了在场者关注的焦点。针对此问题,张兴瑜老师与同学们互动,询问了同学们对于伴侣的要求。

讲座在张兴瑜老师的祝福总结声中结束。同学们想必在这次讲座中都有自己独特的收获,同时祝福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爱自己爱他人,收获幸福。

图为策划部部长2016级应用心理学张静编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