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现场工作组的培训
2019-10-18 15:00  

2019年10月18日上午9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督导培训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和建档工作的相关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中心陈娟老师主讲,参与培训的人员有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中心实习本科生和研究生。

本次心理测评将采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以统一集中上机、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组织参测学生有序进场,朋辈心理咨询团的成员统一衣帽,佩戴工作证,与中心实习生一起为不同批次的参测同学进行流程讲解及注意事项,帮助新生了解心理测评工作,消除其对心理测评的误解和顾虑,借此提高心理测评的参与率和有效率。培训过程中,陈娟老师就测评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强调了信息上传下达的重要性。现场工作人员与后台管理方也就测评中的对接方式及进行了协调。

此次测评旨在全面了解、科学掌握2019级新生心理特点和心理健康基本状况,加强我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相信在多方协力的情况下,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和建档工作必能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