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第三期“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学员招募
2019-11-20 09:56  

你希望自己更有能力帮助他人吗?

你想在助人互助中成长自我,发掘心理潜能吗?

你想培养自己的积极心理品质,提高自我效能感吗?

……

参加“心理助人技能专题连续培训项目”将是你不应错过的机会。它是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牵头,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专业指导,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承办,校学生会心理部协办的系列连续培训项目。项目面向全校心理成长爱好者招募,分为“心理保健常识科普讲座”和“主题团体心理辅导体验”两部分,时间跨度一学年,每学期聚焦一个专题。首期培训共吸引全校8个学院,共734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共257人完成培训并获得结业证。

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均表示刷新了自己心理保健的观念,更新了心理助人的技能,升级了心理保健的方法,启动了心理成长的快速通道。现在,我们正在面向全校在校生招募下一期的学员,如果你有兴趣,请填写报名表,我们会根据你的时间和期望,为你提供相应的支持和服务。

“懂你的人 专业的支持”

“专业与爱 让你的青春如花绽放!”

咨询电话:023-65910269

申请表请交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热线接待室(校友会堂117办公室)

附件【20191119 心理助人技能专题系列培训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