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中心参观体验活动
2021-05-13 14:30  

 

 

20215121300-140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月中心参观体验活动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外事部讲解团承办并讲解,旨在让同学们对本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深入了解和体验。

首先,讲解员向参观者介绍中心挂牌,简明扼要地说明中心的背景。接下来讲解员带同学们参观咨询室,咨询室中有众多设备可供情绪发泄、辅助咨询,例如沙盘治疗室,展示出中心配备齐全的优势。走出咨询室后,讲解团成员以咨询师的资料和心理学视觉双观错位图为线索,向参观者介绍了咨询师的队伍建设情况,也对其中绘画作品做出了解释。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团辅室和督导室,团辅室里的大量心理学书籍和督导室的放松按摩椅让参观者体验到身心放松。

本次中心参观体验活动使同学们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深入了解和体验,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专业的平台,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1 讲解员简述中心背景

2 参观沙盘治疗室

3 参观督导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