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团队骨干工作会
2021-09-08 10:00  

 

9713:30,中心在综合办公楼1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团队骨干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罗姝老师主持,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及学生团队全体骨干成员参会。

首先,团队骨干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确保各团队和成员之间的相互熟悉,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顺畅沟通,相互配合。之后陈娟老师按照时间线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和工作方向,并对心理中心常规工作以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对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性和专业性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罗姝老师就朋辈社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指导。最后,陈娟老师也向学生团队的成员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够更加热情、奋进、优秀!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骨干队伍本学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有助于发挥学生队伍力量,促进学生团队成长,利于后续工作顺利的开展。    


上图为陈娟老师在梳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
上图为中心骨干成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