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案例督导研讨会
2021-10-14 09:22  

2021年10月13日14:30,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案例督导研讨会在中心督导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专职心理咨询师陈娟博士督导,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学院心理专员、新生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共计30余人参会。

心理督导是对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心理咨询师的职业化过程的专业指导,全程严格遵循保密原则。本次督导会分为案例演示和案例扫描两个环节。陈娟博士对案例中的咨询思路和咨询技术进行了梳理和指导,激发咨询师对个案的进一步思考。会上,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就大学生心理辅导与咨询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展开讨论,开阔了问题解决的思路,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案例督导研讨会有效提升了咨询师的咨询技能,促进了咨询师的个人成长,同时让辅导员深入了解了心理咨询的工作方式,为更好的向大学生提供心理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一为:陈娟老师对案例进行督导

图二为:陈娟老师对提问进行解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