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个案督导研讨会
2021-12-09 09:42  

2021年12月8日下午2:3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督导培训室开展了个案督导研讨会。本次督导会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娟博士主持。中心全体专兼职咨询师、各学院心理专员、辅导员等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心理咨询师汇报一个完整的咨询个案,与人员就咨询个案基本情况、咨询焦点及难点、咨询技术与方法、咨访关系等提出问题并讨论。随后,陈娟博士从咨询伦理、个案概念化、设置规范、以及进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督导。最后,与会咨询师就咨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并接受督导。

本次督导会为各学院辅导员和咨询师提供了交流和寻求帮助的平台,指导了咨询的有效开展。

图为:个案分享研讨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