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中心组织关于做好心理健康课实践教学工作的培训
2022-04-03 09:00 王洪滨 李雪琳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现场实践教学的开展,加深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了解, 4月2日中午,中心专职教师罗姝和古焱指导全体学生团队进行了关于引导心理健康课全体师生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实践教学的工作培训,共计一百余人参与。

首先,罗姝和古焱老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表明4-5月份中心将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教学活动,中心全体成员必须认真、专业、负责地做好这项重要工作。之后,两位老师按计划将所有同学分为两组,从两条路线完成中心参观、功能体验、视频学习、团体辅导四个环节内容,并对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熟悉了实践教学活动的工作流程,并承诺会认真负责的完成这项工作,带给所有师生满意、愉悦的体验!

图1罗姝、古焱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参观演练

图2全团成员培训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