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中心开展防疫期间线上工作培训
2022-03-15 15:08  

撰文:朋辈心理咨询团编辑部

3月15日中午,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响应重庆市教委号召,为校内外人员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服务,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对朋辈咨询团、乐学团队、勤工团队和中心研究生助理团队骨干成员开展线上工作培训,为接下来的心理服务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开始,陈娟老师强调了中心近期工作的重点,力求为每一位有需求的校内外人员提供及时的心理援助服务。接着,陈娟老师对疫情期间中心的线上线下服务做了整体的梳理,让各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协作。最后,为最大限度地为大家提供心理服务,中心开通心理援助QQ热线,聊吧驿站,心理抗疫小贴士等,多方面多渠道保障师生的心理健康。

在疫情的重重考验下,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尽其所能为学校和社会提供心理援助,将温暖与力量传入校园,递进社会。众志成城,坚定抗疫,一线有不惧生死的医护人员,而后方有你,有我,有无私奉献的重师人!相信,疫情终会过去,阳光终会抵达!

图1陈娟老师对中心骨干成员进行培训

图2中心专职教师罗姝老师发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