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心理委员“云培训”顺利开展
2021-11-14 09:05  

2021年11月13日,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承办的心理委员培训讲座正式启动。此次培训讲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对全校17个学院的心理委员开展了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心理委员实践能力与水平,加强自身职责认识,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心理委员的四大职责、“十个一宣传工作”以及当前大学生普遍面临的心理问题等。讲师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发现心理问题以及采取何种措施进行疏导,让心理委员能够及时的发现问题并初步解决问题。参会的心理委员也在线上与讲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在轻松的气氛中,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让心理委员明确了自身职责,了解了相关心理知识,更加系统性的掌握了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表现及相应的应对措施,有利于接下来的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

图为讲师团成员正在进行线上培训中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