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2021学生团队首次工作培训
2021-06-04 09:00  

   

2021年6月3日下午学生团队首次工作培训学生处113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培训的有乐学成长部勤工助学助理2个团队,共9位成员。此次培训会议乐学成长部副部长宋红霞主持  

首先,各位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表达了对成员的欢迎接着,陈娟老师中心整体学生团队的构成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进行了安排最后,陈娟老师对各位成员提出了五要求:第一,相互协作,形成大团队概念。第二,积极参与,从具体的工作成长发展。第三,尽快建立部门规章制度,为未来部门的发展奠定基础。第四,遵循工作程序,定期开展线下会议并进行工作总结和汇报。第五,保密要求。签订保密协议,保密原则是开展中心相关工作的基本原则。  

此次培训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分工、梳理了学生团队的工作计划、促进了师生交流。成员们纷纷表示将挑战自我、积极工作,为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培训  

 

图为: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与勤工学部的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