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自助服务>>正文
 
拒绝emo快乐心理操——你笑起来真好看!
2021-12-21 09:00  

冬日至,天至寒。冬天来了,不少同学出现情绪低落、睡眠困难、考试焦虑等“季节性抑郁”症状,它们可能影响到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别害怕,学会这5招,拒绝emo,阳光笑容,绽放温暖!

① 规律作息、劳逸结合。多到户外接受“日光浴”,促进人体激素平衡,有助于情绪稳定。

②增加体育锻炼。做做有氧运动,消除疲劳、调节焦虑,可约三五好友散散步、打打球等。

③合理均衡膳食。摄入足量的水,可以吃些全麦谷物、鱼类、辣椒、香蕉等,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④与外界积极联结。构建融洽和谐、合作共赢的人际关系,在分享和倾听的良性互动中体验到幸福。

⑤听听歌、跳跳舞。温暖欢乐的音乐和舞蹈,有助于心情放松。为此,我们特别录制了:快乐心理操——你笑起来真好看,邀请你和我们一起来!

让我们一起在最长的冬夜里,期盼一场春的照面,与温暖撞个满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