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中心寄语>>正文
 
中心寄语
2014-07-02 12:18  

亲爱的同学们、及关注我们的朋友:

欢迎你浏览我们的网站!

 

在这里,我想要跟大家传递这样一个信息——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血有肉的人,我们都会遇到压力、挫折,我们都想要获得帮助、支持或改变。不经意间,我们已经走在了自我成长的道路上。

事实上,心理咨询就是一个主动求助的自我改变的历程。生命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探索自己、体悟自身、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成为自己的过程,这也许就是生命的真谛。美好的大学,不仅是传承知识、探索思想和发现真理的自由天地,更是塑造健全人格的关键时期,是青年一代的文化家园,是培养真正意义上现代公民的精神摇篮。在同学们扬帆启程之时,所有的梦想都需要大家用真心去呵护,用行动去经营。这个过程中,我们也许会有喜悦和希望,更有无奈和彷徨,忧愁和哀伤。你是否懂得,如果跌倒了,怎么爬起来?如果受伤了,如何清理伤口?如果心碎了,怎样流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其实我们更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为此,我们精心准备了系列课程、专题讲座、朋辈互动等特色活动,并提供心理测评、团体辅导、个体咨询等各项专业服务。当你在学习、情感、生活方面有困扰和烦恼时,当你期望自己变得更好时,当你出现紧张、焦虑、失眠等问题时,当你恐惧、孤独、压抑或失望时,当你需要交流、宣泄、改变时,我们就在这里,倾听你诉说,给予你支持,陪伴你成长。

在生命中和你相遇,见证你成长是我及我们团队最大的荣幸,衷心祝愿你在重庆师大生活的日子里,除了实现专业的进步,更能收获心灵的成长!

希望专业与爱,让你的青春如花绽放!

 

学生处处长:胡小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